开启辅助访问
搜索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Discuz! Board 门户 资讯

资讯

订阅

高山仰止 "Mountain High" WASTELAND LOOKBOOK 2013

设计2015-10-1 18:11

如果你是一位Skater Boy,一定对 Mighty Healthy 这个品牌有所了解,于2004年创立的美国街头品牌 Mighty Healthy 向来以其带有些许政治意味和幽默感,以及充满讽刺的图案和字句为特色,受到大批粉丝的青睐。此次,Mig ...

清迈的印象很简单,休闲而懒散。

设计2015-10-1 18:09

对我来说,富士XM1是我在旅行中摆脱单反负重希望所在,尽管现在的结局是我在原有的负重上增加了XM1的重量。老婆对我败家的瞎折腾行为嗤之以鼻,老吴鄙视我器材党的同时对微单有一点点心动,老卞说,买啥子富士嘛,我 ...

简约是如此的美好 -Fog Linen Work品牌创办人关口由美子的家

设计2015-10-1 18:08

这些如诗歌般令人陶醉其中的摄影作品来自波兰的摄影师Pawel Kucharski。日暮或者黎明,暴雨将至或者阳光普照,Pawel Kucharski用慢速快门拍摄下地球的这些美好瞬间,谱写成一首首对我们身处这个自然的赞美诗。

游览《权利的游戏》拍摄场地——克罗地亚 杜布罗夫尼克

设计2015-10-1 18:05

很多到过克罗地亚旅行的人,都是因为见到Dubrovnik的照片而引起到克罗地亚旅行的念头。Dubrovnik的旧城由一道围墙所包围,围墙内几乎是清一色的红顶楼房,围墙外则是一望无际的蔚蓝色亚德里亚海。这个古老的城区也成 ...

通往梦游仙境的世界 26扇拥有令人惊叹美丽的门

设计2015-10-1 18:04

相信小时候看《哆啦A梦》长大的孩子,最想要的道具排行榜TOP 5里一定有“任意门”。我也总是幻想拥有这样一扇门,可以随时前往我想去的任何地方。每一扇门的后面都有一个未知的世界,今天TRAVELDES带大家去看的这些 ...

无处不在的色彩和夏天的味道 全球颜色最丰富

设计2015-10-1 18:03

夏天是属于色彩的季节,湖蓝、鹅黄、粉绿、藕紫,乌黑……夏天的颜色灿烂、明快、赏心悦目,无法用文字一一形容。城市的颜色也是一样,我们记忆中的城市总是有着它的主色调。今天,我们就用颜色自己来说话,看看这些 ...

New York Bike Style教你如何当一个时髦的单车旅行者

设计2015-10-1 18:01

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和健康乐活生活方式的兴起,城市里出现越来越多打扮时髦的单车一族。自行车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,同时也是健身的好器材和出游的好伴侣。周末时骑着自己的爱车出行已经成为热门的轻旅行方式,越 ...

一路向锡 -- 斯里兰卡轻摄影之旅

设计2015-10-1 18:00

第四天吃些早餐就向康提佛牙寺出发。佛牙寺坐落在康提湖畔,从公交车下车的人都会很虔诚的在门口拜一拜。斯里兰卡人信佛,进来后大家会安安静静手捧着各种鲜花去供奉,格外庄严和神圣。但是要注意,在佛牙寺不能穿露 ...

2 合 1 电脑,来点不一样的

设计2015-10-1 17:59

又例如出差美国前的午夜,看着行李箱惆怅的身影,“行李那么重,空间只有那么大,又要工作又想轻松,究竟是要带平板还是PC呢......”。想拥有舒适的体验但是又要兼顾工作的安排,难道就只能PC/平板二择其一?或者全 ...

小伙伴一起在泰国丽贝岛度过了难忘的假期

设计2015-10-1 17:58

从2号晚上11点,经过夜宿机场和十几个小时各种交通工具的折腾,3号下午2点我们终于抵达了丽贝岛,不过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当我们看到丽贝岛清澈见底蓝绿色的海面时,我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!深一点的地方是宝蓝 ...

还敢再 Q 一点嘛!-- 小 Q 迷你便携路由器体验

设计2015-10-1 17:56

路由器,在你印象里是什么样?三头六臂?墙角积灰者?大块头?其实新的路由器也不一定都要走智能路线,把自己的身材变很Q怎么样?打开包装的时候,我着实被小Q的体积惊叹道了。虽然在入手之前看了图片,然而实际拿到 ...

足不出户遍览世界各地涂鸦艺术作品 GOOGLE上线街头艺术计划Street Art Project

图文2015-10-1 17:53

涂鸦起源于1966年美国的费城和宾夕法尼亚州(Pennsylvania),开始时,涂鸦没有概念,发展到21世纪,年轻人将涂鸦与时尚的嘻哈元素结合,朝着多元化发展,许多大城市的街头涂鸦,往往已经成为城市里的一道景观,例如 ...

入选全球最佳机场餐厅 The Fat Duck主厨Heston Blumenthal打造新餐厅The Perfectionis ...

图文2015-10-1 17:52

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全新的2号航站楼刚投入运营1个月的时间,机场内的两家餐厅The Perfectionists' Cafe和The Gorgeous Kitchen就被CNN评为了14间全球最佳的机场餐厅。其中最吸引我们眼球的当然是The Perfectionists' ...

跟着史努比“梦想起航” 全球最大SNOOPY展将亮相香港海港城

图文2015-10-1 17:50

近期香港的展览真是令人目不暇接,红遍全球的1600纸熊猫(点击观看)和勾起80后回忆的《足球小将》动画主题展(点击观看)刚来过,“梦想起航”SNOOPY艺术及生活展又将于7月16日至8月12日于海港城揭幕。此次展览除了 ...

首度亚洲举办 70款百变阿高(Gromit)亮相香港

图文2015-10-1 17:49

全球最大的SNOOPY展正在香港海港城如火如荼地展出中(点击),另一只全球闻名的可爱狗狗又登陆香港,首次在亚洲地区举行的“全球最瞩目艺术狗展”将超级无敌掌门狗——阿高(Gromit)带到了ELEMENTS圆方广场,超过60 ...

12下一页

下级分类

推荐阅读

返回顶部